《Sky光·遇》将于12月7日正式登陆PS平台 宣传片公布

2022-12-02 15:48:06来源:搞趣网  


(相关资料图)

thatgamecompany宣布《Sky光·遇》将于12月7日正式登陆PlayStation平台,官方公开了一段根据粉丝创作原案制作的宣传片“多么美妙的世界”,游戏将支持PS、NS、ios和安卓版本进行跨平台联机。

宣传片

为了庆祝游戏登陆PlayStation,官方还推出了PS独占的“《风之旅人》套装”(Journey Pack),其中包含《风之旅人》团队最初设计的斗篷、兜帽和面罩,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穿着套装。

《光·遇》是由游戏制作人陈星汉及其团队Thatgamecompany开发的社交冒险游戏,国内由网易游戏代理运营。该作于2019年6月21日在App Store发行,2020年7月9日在安卓平台正式上线。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光之后裔”,承载着先祖的意志,与好友携手,在天空王国的奇妙大陆上,展开一场充满奇遇的冒险。

标签: PS平台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