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如何存档?生化危机6游戏目录文件在哪?

2022-12-02 15:58:35来源:中国创投网  

生化危机6如何存档?

1、checkpoint只是说复活点,不是存档点,存档点是一个打字机的图标。

2、左上角有个saving(正在保存....)的字样就是存档了,

PS:加入他人的房间联机游戏,这时你自己的剧情存档会清除,成为与他人一同联机游戏的存档。

那么,生化危机6游戏目录文件在哪?

首先打开C盘,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显示隐藏文件夹,打上对勾。

生化危机6 pc存档位置

在我的文档下面,CAPCOM文件夹里,该文件下有该公司所有游戏存档(当然,看你电脑有没有装该游戏)

D:\用户目录\Documents\CAPCOM\RESIDENT EVIL 6

Win7系统:

C:\ProgramData\RELOADED\%UserName%\%Appid%\

或者 C:\ProgramData\Steam\RLD!�040\storage

XP系统:

C:\DocumentsandSettings\AllUsers\ApplicationData\R

标签: 生化危机6存档 生化危机6游戏 生化危机6游戏目录文件在哪 游戏存档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