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火红二周目如何开启?口袋妖怪火红第八岛怎么去?

2022-12-01 15:02:03来源:中国创投网  

口袋妖怪火红二周目如何开启?

1、二周目一开始博士就来找你,如果图鉴收服超过60,大木博士会帮你升级至全国图鉴模式。

2、再去挑战四天王,科拿旅游去了。

3、在一之岛遇到之前的精灵中心大机器那个人,得知要修好机器需要宝石。

4、再次来到灯火山,往右边走遇到两个火箭队余党,听到第一个密码的情报,顺便解决他们。

5、在洞内找到红宝石,拿回去交给精灵中心那个人,得知和红宝石相对应的另一块宝石,得到彩虹通行证,可以穿梭七岛之间。

那么,口袋妖怪火红第八岛怎么去?

随便进一家商店,点开意见簿,在上面写Link Together With All,4行虚线每行虚线打一个词,如“Link”一行虚线。写完后服务员头上会有感叹号。

保存,关机。再开时,发现界面上有一个“神秘礼物”,点击,进入存档,发现8,9岛船票,就行了。

标签: 口袋妖怪火红二周目 口袋妖怪火红 口袋妖怪火红第八岛怎么去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