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笔记本好不好用?三星笔记本和联想哪个好?

2022-12-01 14:25:39来源:咕噜财经  

三星笔记本好不好用?

三星笔记本优点:外观颜值不错,铝合金外壳,搭配颜色比较时尚。机身厚度轻薄,最厚处11.8mm左右,重量可以轻至950g,这个厚度和重量对比其他厂商的轻薄笔记本显示出了优势,其他的轻薄笔记本厚度大约在15.95mm,重量约1.28kg。

三星屏幕的材质与技术上乘,Galaxy Book S笔记本的屏幕是600尼特,其他window笔记本厂商屏幕一般在300尼特,尼特数值越大,亮度越高,户外在强光的情况下,对比显示更加清晰。

三星笔记本缺点:性能:高价格但是性能较低,只适合移动办公使用。以Galaxy Book S笔记本为例,超轻薄的机身背后,砍掉了散热的风扇,减少空间的占用。显卡使用集显,散热量较低,可组合在主板上,压缩空间。处理器使用十代i5,保证一定的性能处理速度。

电池:电池只有42wh,由于功耗较低,续航宣称可达12小时,其他厂商轻薄笔记本电池约56wh左右,续航在8小时,苹果笔记本在12小时左右。

那么,三星笔记本和联想哪个好?

三星电脑和联想电脑二者各有千秋。

在研发和技术方面,三星电子拥有在内存、液晶面板、硬盘、光驱甚至主板等关键领域的核心技术,居于世界领导地位。雄厚的实力和上下游 产业链整合资源,促使三星笔记本成为行业创新的领跑者。在工业设计方面,三星笔记本更是汇集了一流的工程师、设计师和行销师,每年三星笔 记本电脑荣获的国际、国内的设计大奖数不胜数,精美、时尚的工业设计赢得了同行的尊敬和消费者的青睐,无论是超轻超薄、钢琴烤漆、银拉丝 面板等时尚而领先的工艺水平,都引领了时尚现代的消费风潮。联想电脑,具有性能稳定、简单

标签: 三星笔记本好不好 三星笔记本 三星笔记本和联想哪个好 电脑性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