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敌3秘籍有哪些?英雄无敌5控制台怎么开?

2022-11-22 15:34:20来源:中国创投网  

英雄无敌3秘籍有哪些?

按Tab键输入:

1、nwcagents = 在英雄部队的空位里加上10个黑骑士

2、nwclotsofguns = 得到所有战争机器

3、nwcneo = 升一 级

4、nwctrinity = 在英雄部队的空位里加上5个天使长

5、nwcfollowthewhiterabbit = 幸运最大

6、nwcnebuchadnezzar = 无限移动

7、nwcmorpheus = 士气最大

8、nwcoracle = 显示藏宝图

9、nwcwhatisthematrix = 显示世界地图

10、nwcignoranceisbliss = 隐藏世界地图

那么,英雄无敌5控制台怎么开?

1.打开游戏的安装目录,用windows自带的记事本打开profiles目录下的autoexec.cfg。

2.打开文件后,在文件的最后一行加入setvar dev_console_password = schwinge-des-todes后保存。

3.然后打开我的文档/My Games/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V/名字/input.cfg。

4.在第一行添加bind show_console '`'。

5.可以将`改成游戏中你所经常使用的快捷键以外的键,最好不要和其它游戏中的快捷键重复,进入游戏后按`就可以激活控制台。

标签: 英雄无敌秘籍 英雄无敌游戏 英雄无敌5控制台怎么开 游戏安装目录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