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星岛风景点位置在哪?幻塔星岛回音环怎么踩?

2022-11-22 15:28:01来源:中国创投网  

幻塔星岛风景点位置在哪?

1、风景点:星岛避难所

这个风景点比较特殊,是在避难所的内部。在一个绿色十字架的房屋外边向左不是很远的山崖处,就可以看到该风景点。

2、风景点:北部环山

从“折跃门-避难所”这个传送点出来后,一直超前走,然后来到最左边的山丘处,再靠着崖边往东边方向走,就能发现该风景点了。

3、风景点:MEGA擂台

来到星岛的擂台,朝着图片中所指示的方向走,在北边的山丘那里就可能看到擂台,get此处的风景点。

4、风景点:回音环

从“折跃门-避难所”这个传送点动身,朝着南边走,在避难所地基的顶上,来到星岛墓园。再朝着东南方向走,便会看到石柱,用喷气背包飞刀石柱上就能看到这里的风景点了。

5、风景点:荆棘之墓

墓园东南处的环山传送门,跳下去之后来到下图所示的地方,就能看到该风景点。

那么,幻塔星岛回音环怎么踩?

1、第一个:踩完等待音符出现,向左转。

2、第二个:踩前面这个亮光的台子。

3、第三个:踩完第二个后,用喷气背包起飞,踩上空这个亮光台子。

4、第四个:回头,踩下面的这个。

5、第五个:回头,踩背后的格子。

6、踩完这五个之后,就会在台子上出现一个奖励丰厚的大宝箱。

标签: 幻塔星岛风景点 幻塔游戏 幻塔星岛回音环怎么踩 星岛避难所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