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国外游戏有哪些?不用实名认证的游戏一览表

2022-11-22 15:19:08来源:中国创投网  

好玩的国外游戏有哪些?

1、《你好邻居们》

这是一款类似于狼人杀的游戏,玩家可以在其中扮演不同的身份,找到各种线索,只有成功挖掘出卧底才算胜利,游戏分为多种玩法模式,可以供不同的玩家进行选择。

2、《火力全开(城市狂热)》

这是一款融合了多种战斗技巧的竞技类游戏,玩家可以在这个城市内做任何事情,多人共同参与,身边的任何事物都可以利用,来一场紧张刺激的飙车之旅,也可以在枪林弹雨中击杀对手。

3、《堡垒之夜》

这是一款射击枪战大逃杀类游戏,玩家将在丛林,城市以及各个场景中进行奔波,选择不同的武器进行战斗,利用地图的优势来为自己谋得各种福利,多种多样的游戏玩法,还原最真实的场地情形。

4、《Wap幸存者》

在末日之中,玩家想要生存下去,就需要不断的成长,要学会保护自己,选择不同的武器来组团打boss,在丧尸中保全自己,采集各种物资,重新建造家园。

5、《蝙蝠侠:Telltale系列》

这是一款蝙蝠侠主题的战斗冒险类游戏,玩家可以在其中体验各种战斗模式,选择不同的身份进行体验,有趣的剧情故事,各种冒险玩法,玩家可以在里面体验紧张刺激的战斗。

不用实名认证的游戏如下:

1.《植物大战僵尸2》

经典塔防游戏PVZ的续作,第二部新增了古代埃及、狂野西部以及海盗湾这三大新地图,将即时战略、塔防、以及卡片收集这三类玩法相结合,非常烧脑哦!同时也很考验玩家的操作反应速度。

2.《我的世界》

本地版的我的世界下载,那么则无需实名认证。作为一款开放式世界沙盒建筑手游,单是限定的那些时间怎么够我们挖矿,建造自己的房子了。

3.《汤姆猫跑酷》

它带来多样的跑酷体验,角色为会说话的汤姆猫、安吉拉等,体验多样场景。在跑酷时,它拾取不同道具,夺取金子,建造梦中的家,探索地下等。

4.《保卫萝卜3》

游戏设定了城市背景,体验新颖剧情、炮塔、地图、玩法等。玩家充当阿波,展开策略防御,带来新糖果模式,场面激萌,多元互动比拼等。

标签: 国外游戏 狼人杀游戏 竞技类游戏 战斗冒险类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