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如何转运?海外直邮和转运的区别有哪些?

2022-11-22 08:41:20来源:中国创投网  

海淘如何转运?

注册转运公司——获得转运地址(自己的专属地址)——在日本亚马逊下单(收货地址填写你的专属转运地址)——日本亚马逊发货——找到发货的快递单号,登陆转运公司进行到货预报——等待包裹入库——提交订单——等订单处理完成进行付款——转运公司发货——开心收货!

那么,海外直邮和转运的区别有哪些?

直邮就是海外商家直接通过国际快递发货到国内收货地址,而转运是从海外商家发货到海外转运仓库,再从转运仓库发货到国内收货地址。

直邮:

1.操作更简单。海淘直邮相比转运来说,更简单,不需要注册转运公司,只要在订单中将自己的地址填写清楚了,下单后就不用担心转运的麻烦啦。对于新手海淘来说,直邮更容易操作。

2.运输更快捷。由于直邮是直接将商品运回国,从时间上来讲,自然比转运更具优势。如果您希望早点收到自己海淘的商品,选择直邮更好。

3.海淘直邮最大的劣势大概就是运费较高了

转运:

1.费用较低。海淘如淘宝一样,国内很多地方都可以包邮,这就意味着海淘的商品在国外可以免邮费,即使是含邮费,也特别便宜,然后由第三方(转运公司)发回国内,收取一定的费用,价格比直邮便宜很多。

2.选择面更大。现在很多国外的网站还没有提供直邮中国的服务,而转运覆盖了绝大部分网站,大家可以不受限制的海淘自己喜欢的商品。

3.提供增值服务。由于海淘越发流行,国外的转运公司也迅速增多,为了吸引客户,转运公司都提供比较好的增值服务,比如说提供合包、分包、加固等服务,降低被海关查税的概率,还提供免税州的地址,减少征税。

标签: 海淘如何转运 海外直邮和转运的区别 转运公司 快递单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