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如何结婚?上古卷轴5萌新入门必看

2022-11-22 15:21:28来源:中国创投网  

上古卷轴5如何结婚?

1.前提条件:完成“他/她的任务”

2.然后去到烈风谷酒屋里面找穿黄袍的男祭司去买项链,然后带上项链之后你可以去寻找那个你帮助过的人

3.然后会出来一个“我知道你对我有意思”的选项,点这个选项之后就可以直接让她跟着你去玛拉神庙结婚。

4.司仪一般一个小时主持一场结婚典礼,所以要耐心等待,时间到了就会自动开始婚礼。

5.然后游戏中的司仪会问问题,对话结束之后就可以和配偶对话选择去谁家同居,结束后就结婚成功了。

上古卷轴5萌新入门必看如下:

1、进入游戏后,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触上古卷轴系列就不要急着玩,先看看游戏帮助,这对你以后扮演这个角色或了解这个游戏是很有帮助的。按ESC键进入设置界面,可以先看下帮助,里面有很多名词解释。

2、游戏里当你跟不同的NPC交谈时,他们经常会提供给你信息或任务,接到任务后可以按J键打开任务表,然后选中任务,再根据下面提示按世界地图键就会显示目标在世界地图上的位置,还有打开区域地图可以按L键,也可以看游戏正上方的方位导航条。

3、游戏中有铁匠、锻造、附魔等商业技能,我们可以找到相应制作道具来制作那些物品或装备,提升这些技能也是你的致富之道。

标签: 上古卷轴5结婚 上古卷轴5游戏 游戏玩家 游戏新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