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辉石钥匙在哪里?辉石钥匙有什么用?

2022-11-22 15:26:16来源:中国创投网  

艾尔登法环辉石钥匙在哪里?

首先开启魔法学院的辉石钥匙,就在左边小岛的龙背后。按照下图所示的方向往左边走。

来到小岛,走到这里会看到一条辉石龙,骑马往它背后冲。冲到它背后,后面有一个紫色道具,捡起来后就是辉石钥匙。

第二把辉石钥匙在吊灯上。在地图界面里,我们从讨论室出发。

出门到广场后从左边的坡走上去。

之后上楼梯从左边的这里跳下去,如图所示。然后前进下跳到屋顶。

从屋顶一路跳跃前进,最后跳到一个塔顶上,这里的窗户可以进去。进去后可以看到下面的吊灯上有东西,第二把辉石钥匙就在那里。

那么,辉石钥匙有什么用?

学院辉石钥匙可以帮助玩家打开柳尔尼亚地牢和雷亚卢卡利亚学院大门,玩家可以在雷亚卢卡利亚学院大门前尸体士兵身上获得。学院辉石钥匙为雷亚.卢卡利亚学院正门封印的钥匙。能够激活封印内的扭曲魔法。一把辉石钥匙能够记住第一位持有者,因此一旦使用,便无法转赠。

标签: 艾尔登法环游戏 辉石钥匙 辉石钥匙有什么用 魔法学院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