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咒语的次序如何做?解封咒语任务怎么做?

2022-11-22 15:32:20来源:中国创投网  

魔兽世界咒语的次序如何做?

先是右上 ,然后 右下,接着 左上,最后 左下就可以了。要注意的是从右到左,从白到红,只有从秩序到暗影。

按照这个次序依次输入就可以通过啦。

那么,解封咒语任务怎么做?

在闪光平原获得【解封咒语】任务。任务要求让你去找到提尔斯的助手,并从助手那里获得解封咒语。

接到任务后,直接去赛道塔楼,找到“赛场主管科鲁克莱德”,他会告诉你:约翰森不想让提尔斯知道他还在闪光平原,所以,他把自己变成了一只小鸡!此刻,玩家需要找塔楼附近找到“变成小鸡的约翰森”。

然后,拉远视角。你会发现塔楼脚下有一只小鸡。就是你要找的约翰森了。然后需要选中这只鸡,同时在对话框中,“说”:“/beckon”。

然后此时小鸡会恢复成人样。显示出约翰森原本的样子。然后继续点击他,跟他对话即可。

标签: 咒语的次序 魔兽世界手游 解封咒语任务怎么做 游戏任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