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险出什么意外都赔吗?意外险的陷阱有什么?

2023-04-18 08:19:35来源:咕噜财经  

意外险出什么意外都赔吗?

意外险不是什么意外都赔,一般以合同约定的意外事故为准。商业意外险的赔付情况一般分为四种:被保人发生意外导致死亡、被保人受到意外风险导致产生医疗费用、被保人因遭受意外伤害暂时无法工作,被保人因意外事故导致残疾的。

意外险是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并以此为直接原因或者近因,在自遭受意外伤害后造成的暂时丧失劳动能力、残疾、死亡、支出的医疗费用,保险公司应该给付被保人或者受益人一定金额的保险金。

意外险的陷阱有什么?

1、高空坠物不赔偿:

很多市场上的综合意外险,对于空中掉物是不赔偿的,定义为不承担高空坠落所导致的意外责任,高空定义为层高3楼或者10米以上,是一律不赔偿的,这点需要特别注意;

2、机动车导致事故保额赔付减半:

要说到意外险的陷阱有哪些,其中因驾驶机动车造成单车事故或因溺水导致的死亡,意外伤害责任保额减半的责任不赔偿,这个也在某些综合意外险上出现;

3、对于某些医院有限制:

很多产品针对北京平谷区、怀柔区、密云县、山东省金乡县的所有医院就医均不给予理赔;

4、猝死没有特别约定一律不赔:

意外伤害或者意外医疗的赔付是必须要满足: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非疾病的客观事件,使身体受到伤害。而很多人认为的猝死是满足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但是不少综合意外险不赔偿,很多从意外险的陷阱有哪些中,就误以为这个是陷阱。

标签: 意外险的陷阱 高空坠物 意外险出什么意外都赔吗 综合意外险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