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快讯:重聚线下广交,志高“明星产品”受热捧

2023-04-17 18:52:48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中国商务新闻网4月15日,第133届广交会在广州开幕。作为广交会的“老朋友”,志高在本届广交会火力全开,携旗下家用空调、轻商空调、热回收空气能、小家电等明星产品悉数参展。新产品、新品牌的集体亮相,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咨询参观。

“很多客户都是过去一段时间因为疫情无法到场的,这次都过来了,而我们也做了充足准备,展出了适应欧美市场且满足各个国家区域新能效标准的全线产品,客户反响热烈,这几天我们全员出动都忙不过来。”志高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在今年的广交会舞台上,志高继续围绕健康、节能、智能的产品核心功能,做持续迭代升级。从面板到功能,产品内机实现全面升级,个性化面板可根据家装风格配色,舒适、健康、智能等功能全面覆盖;产品外机在舒适的基础上强调便利性,外观更时尚、线条更流畅、安装更便利、服务定制化,新的风叶设计,压筋工艺等技术的应用,在提升舒适度的同时,也让保养维护的效率大幅提升。

与此同时,针对不同区域国家,志高也因地制宜,创新挖潜,推出在当地更有竞争新优势,且能满足各个国家区域新能效标准的全线产品。在新形象和新产品的加持下,志高展位现场人流络绎不绝,人潮涌动。

过去两年,志高通过制造升级、产品创新、品牌重塑、战略调整等一系列发力,扎实奠定稳步向好的发展基调。一方面沉稳修炼内功,围绕产品基本面,牢牢把握产品是生存发展的核心,持续升级,推出更具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另一方面,敏锐洞察市场趋势,推出全新年轻化品牌iCongo,全方位打造智慧便捷、健康舒适、时尚精致的生活场景,满足年轻用户个性化、时尚化需求。

此外,去年年初志高在广东四会建立投产的全新制造基地,单班产品已经超过了150万套,未来园区还将打造成以家用空调、轻商空调及供应链产业集群为主体,并拥有先进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和制造基地的科技产业园区;志高未来也将规划其他区域的新制造基地,通过产能的扩建,全面满足市场交付需求。(张光建)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