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永年区36家企业精彩亮相广交会

2023-04-17 19:02:00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资料图)

中国商务新闻网邯郸永年区历来重视广交会参展。今年该区商务局为进一步落实“走出去”的外贸方针和打造“全球紧固件集散中心”的产业方向,大力发展外贸业务,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充分准备,积极组织第一期36家优质外贸企业参展,亮点纷呈。

规模大。永年区商务局积极与省商务厅、市商务局沟通,最大程度争取参展名额,最终永年区36家优质企业、100余人参展,是该区参加广交会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品牌强。为充分发挥品牌效应,依托该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紧固件)优势”和与中国五矿签订共建基地合作协议的有利条件,永年区申请了“成方连片”集中布展,是河北省集中布展的交易团。在展位统一悬挂蓝底白字的基地标牌,分外抢眼,受到了采购商的格外关注,并申请争取了“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紧固件)”特装展,精心装修布展,印发宣传画册、播放宣传片,推介该区紧固件产业特色、发展优势、外贸政策等,更有利于推广永年紧固件产业特色,推动紧固件产品出口,充分体现了基地的凝聚力、影响力、战斗力。

效果好。永年区商务局、进出口商会,前期对各参展企业充分进行培训,为所有参展人员配备了统一服装,所有参展企业精心备展,认真准备展出样品、宣传画册,用心布置展台,积极接洽客户,收到了良好效果,推动全年业务拓展又前进了一大步,为全年外贸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陈高鹏 王彦科)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