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基金在哪里可以买?etf基金有哪些风险?

2023-04-18 07:50:29来源:咕噜财经  

etf基金在哪里可以买?

ETF全称Exchange Traded Fund,即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是一种交易所交易基金。

1、线下购买:投资者可以前往银行、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的营业厅购买ETF。投资者需要先开立证券账户或基金账户。该购买方式适合时间充裕、实践经验丰富的投资者。

2、线上购买:投资者可以登录各大证券公司、银行网站进行在线购买。网上开户报备后,客户可以登录并直接操作购买ETF。该购买方式适合习惯网络操作、时间紧张、风险承受能力高的投资者。

3、交易平台购买:通过譬如蚂蚁财富、天天基金定投等交易平台,投资者可以直接使用APP或者网页购买ETF基金。这种购买方式方便快捷,购买流程比较简单,对于交易经验有限的投资者而言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etf基金有哪些风险?

1、市场风险:主要体现在市场的回调上,如果市场处于熊市状态,投资者会面临遭受巨大损失的风 险,市场风险是投资人无法改变的,但是适当市场风险导致的下跌,才有可能在指数上涨时获得收益;

2、流动性风险:如果基金市场出现大单卖出的情况,会出现的基金下跌的风险。

标签: etf基金在哪里可以买 交易平台 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etf基金有哪些风险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