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精品推介会在第133届广交会上成功举办|环球看热讯

2023-04-17 19:08:16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资料图)

中国商务新闻网4月15日,第133届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展馆盛大开幕,为展示甘肃独特优势、扩大特色产品宣传,吸引全球采购商关注,助推甘肃外贸高质量发展,经过前期积极对接、精心准备,甘肃交易团于开幕当天在广交会展馆的中央平台,成功举办以“如意甘肃走向世界”为主题的“甘肃精品推介会”,甘肃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李春出席活动并作了专题推介。

在推介会上,鼓舞盛世、川剧变脸等中国传统特色节目,吸引了国内外采购商的目光,甘肃的历史文化沉淀、矿产资源储备、战略区位优势、产业聚集潜力、良好营商环境引起了与会来宾的广泛关注;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天水海林进出口有限公司等4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2家行业龙头企业独特的企业文化、先进的产业特性、精彩的产品推介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推介会还没结束,意向采购商们便纷纷起身与推介企业交换联系方式、询问展位位置,为下一步的对接交流、贸易洽谈开创了良好开端。

甘肃优质企业对主流产品进行推介

甘肃交易团立足自身优势、突出甘肃元素,共组织104家企业分三期线上线下融合参展,在线下24个展区布置展位212个,涉及电子、家电、照明、机械、五金、建材、礼品、食品、日用消费品等11大类。甘肃省商务厅结合外贸发展特点,支持部分重点参展企业和乡村振兴展位进行特装,突出甘肃元素、突出企业特点、突出发展优势,宣传推介陇原优良营商环境,全力吸引全球客商关注,切实帮助甘肃企业借助广交会平台扩渠道、稳市场、抓订单、促成交,用实际成交量推动稳增长、调结构的外贸发展策略落地,助推甘肃外贸事业高质量发展。(甘肃省商务厅提供图文)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