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热讯:宏宇陶瓷亮相佛山潭洲陶瓷展 力推品牌实现多维度升级

2023-04-17 19:11:27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资料图)

中国商务新闻网4月15日,宏宇陶瓷品牌升级发布会在佛山潭洲陶瓷展期间举行。据悉,本次品牌升级发布会是宏宇陶瓷基于市场洞察,多年部署的品牌战略首次亮相,从产品、展厅、服务等多维度升级。

在产品上,宏宇陶瓷打造了全品类布局的产品结构,实力帮扶经销商拓宽销售渠道;全新简奢4.0展厅,以更强的瓷砖产品体验与模拟间的成品感受紧密呼应,助力门店引流与成交率高速提升;大数据定制化的终端服务体系,全方位增强门店运营能力与应对市场变化的核心竞争力。

今年再度相约佛山潭洲陶瓷展,宏宇陶瓷以“共同成长”为主题,展馆以强大的产品实力与科技创新能力,打造空间与艺术完美结合的超感官品牌形象,中心层层螺旋艺术装置与三角立柱造型设计,打造稳步向上的瞩目焦点,彰显出宏宇厂商“开拓创新,勇于进取,齐心戮力,稳步发展”的核心理念,高端的形象设计吸引了各界业内伙伴及众多经销商前来参观探访,成为展会的“人气担当”。

宏宇陶瓷在科技领域持续创新,对产品进行全新的研发和技术叠加进化,在充分满足物理性能的同时,对产品的花色、纹理进行了改造升级,打造出高值产品与战略产品并行的产品矩阵。

为抢占市场先机,宏宇瑰丽石Ⅱ、星钻系列Ⅲ和星纹素奢砖等极具特色系列产品先后发布上市,强悍的物理性能与精妙的视觉冲击,不断超越消费者的期待。

基于对消费趋势的精准预判,宏宇陶瓷建立了以“场景零售”为设计思维的简奢4.0展厅,以用户、科技、服务、产品、链接,形成场景销售链路,以用户思维展示、以科技手段展现、以服务前置配套、以产品配比优化、以流量引导开源。

宏宇陶瓷通过针对市场痛点的调研,在洞悉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打造了宏宇“HCS100”客户服务体系,加强了厂商与终端的紧密沟通与合作,为客户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此外,宏宇陶瓷通过以权威媒体及运用数字化投流系统精准传播,新媒体、行业内外媒体多点触达,贴近不同区域、各地卖场、直达主流消费群体受众,帮助终端门店实现精准锁客,高效引流。(张忠文 张顺鹏)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