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仓股票有哪些特征?股票出现老鼠仓好不好?

2023-03-16 10:57:10来源:咕噜财经  

老鼠仓股票有哪些特征?

1、上市公司没有受到重大利空消息的影响,但是股票的价格却一直在很低的位置徘徊或者非常平缓的上涨,那么这只股票就很有可能是老鼠仓;

2、在股票的价格即将拉升的时候一般会出现老鼠仓的形态,在之后的一段时间股票又会有比较良好的形态;

3、老鼠仓的股票最低价和股票的均价差距在10%以上。

股票出现老鼠仓好不好?

在我国,主力资金坐庄已经是常态,但是主力资金也是人操作的,是人就可能有老鼠仓,老鼠仓在K线上体现出来的就是一根很长的下影线,开盘大幅低开,盘中拉出大阳,如果投资者能够把握住机会及时跟进的话,将会有不错的利润,但是想要买到老鼠仓股票很难,因为主力资金基本上是不会给散户机会去低位买入的。

老鼠仓是严重违背操盘手的职业操守的,并且是一种犯罪行为,老鼠仓严重的可能会导致上市公司股票直接崩盘。老鼠仓多出现在基金公司,因为基金公司掌握大量的资金,可以肆意玩弄股价,但是基金公司为了维护自己的声誉一般都是极力掩盖这种行为,从而让老鼠仓行为成为了行业的潜规则。

标签: 老鼠仓股票有哪些特征 老鼠仓股票 重大利空消息 股票出现老鼠仓好不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