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白条和花呗一样吗?京东白条消费后可以分期吗?

2023-03-16 08:53:21来源:咕噜财经  

京东白条和花呗一样吗?

京东白条和花呗从质上来说是一样的,两者均为互联网信用消费产品。从官方的介绍来看,京东白条和花呗主要是提供先消费、后付款的消费体验,因此如果只是从质来分析,可以说京东白条和花呗一样的。

京东白条消费后可以分期吗?

京东白条是可以分期还的,无论是下单之前还是下单之后都是可以分期的。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分期方式,不要出现逾期的情况。

京东白条订单在支付时已经分期,那么还款时就不能再分期,若支付时没有分期,还款时就可以分期。另外京东白条分为订单制白条和账单制白条,订单制白条是可以对订单当中单笔单独分期,而账单制白条不可以单独分期,只能等出账单后针对账单分期。

标签: 京东白条和花呗一样吗 京东白条 互联网信用消费产品 京东白条消费后可以分期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