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银行开通后的影响有哪些?微众银行如何关闭?

2023-03-16 08:06:29来源:咕噜财经  

微众银行开通后的影响有哪些?

1、存款利率较高

微众银行中有活期 、定期存款和智能存款等多款存款产品。

活期存款的起存金额为元,支持实时转出,存取方式与银行活期和余额宝等货币基金相似,但存款利率则相对更高,10月24日公布的近7日年化预期收益率为定期存款的起存金额与传统银行相同,50元起存,整存整取。微众银行各期限定期存款中,3个月、6个月与1年期的存款利率并不高,与商业银行相差不大,但2年期、3年期及5年期的定存利率较高,分别为、和智能存款产品的利息按照靠档计息方式计算,与定期存款类似,存款期限期限越长存款利率越有优势。

2、提升微信支付额度

正常情况下,微信支付限额为一年20万,开通微众银行后,微信支付限额可提升至50万元

微众银行如何关闭?

如果储户开通了微众银行想注销的话,首先是需要登录微众银行APP,然后点击微众卡,在微众卡页面点击注销账户,就可以进行注销了,但是要注意的是需要满足注销的条件才可以进行注销。

微众银行在注销前需要还清欠款,结清年费,取出余额,也就是账户里面不能有钱,有钱的话,就无法注销,需要把钱转出来才可以进行注销,微众银行主要股东为腾讯、百业源以及立业集团,在银保监会的监督下进行运营,是属于一家正规的银行,通过了银监会的审批,经过了官方的认可并且是有银行牌照,只是和其他银行的区别就是这家银行是属于互联网银行,也就是属于线上银行,是没有线下柜台的。

标签: 微众银行如何关闭 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开通后的影响 注销账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