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22.2版本正式服上线 新增突击步枪 FAMAS

2023-03-15 17:45:15来源:搞趣网  

《绝地求生》22.2 版本正式服现已开放。在新版中,新武器 FAMAS 上线,帕拉莫地图回归,道具推荐功能优化,6 周年场景上线。


(资料图)

PUBG 迎来 6 周年生日,艾伦格、米拉玛和萨诺地图的各处都已添加了 6 周年纪念的电子屏和建筑装饰。

在本次更新中,游戏内将新增一把干练且强力的补给箱专属枪械 -法国产突击步枪 FAMAS。官方称,得益于它飞快的射速,FAMAS 的每秒伤害量非常出色,有望成为一款在各种战斗情况下都可堪一用的可靠枪械。

FAMAS 介绍:

射击模式:单发、点射、全自动

该枪械最高可以装备 6 倍瞄准镜。

弹药类型:5.56 毫米

伤害量:39

有效射程:400 米

射速:900 发 / 分钟

添加该武器的模式

自定义比赛 – 电竞模式中不支持使用该枪械。

该枪械只会在补给箱、密室、Lab Camp 区域、补给空投和圣柱军团物资存储箱中刷新。

该枪械会在普通比赛、竞技比赛的所有地图和训练模式、团队淘汰竞赛、自定义比赛、沙盒模式中刷新。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