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弹幕动作游戏《东方新世界》7月13日发售 随后将登陆主机PC

2023-03-15 15:45:10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

发行商Marvelous和开发商Ankake Spa宣布,同人弹幕动作游戏《东方新世界》将于7月13日在日本推出登陆 Switch,随后在7月14日登陆Steam商店,随后在PS5和PS4上推出。

预告视频:

Switch 版本将提供实体版和数字版,标准版售价 4,980 日元,实体限量版售价 7,980 日元。PS4、PS5 和 PC 版本将仅限数字版本。

限量版将包括游戏的副本、带有べにたま绘制的插画特殊包装盒、游戏配乐 CD 以及一本包含べにたま、晴野しゅー等插画的视觉书。此外,Marvelous Shop 独家套装售价 13,178 日元,包括限量版的所有物品,以及八云紫 B2 尺寸(515mm x 728mm)的毛毯和亚克力立板。

游戏介绍:

由同人社团“あんかけスパ”呈现的最新“东方Project”二次创作游戏! 引入“弹幕动作RPG”,您可以在其中穿越风暴的弹幕并击败敌人。 许多来自“东方Project”的熟悉的幻想乡居民也将出现!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