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布乐思如何加入群组?罗布乐思怎么注册用户名?

2023-03-15 11:09:50来源:咕噜财经  

罗布乐思如何加入群组?

打开罗布乐思手游,进入游戏中心。

打开群组栏,点击搜索需要加入的群组。

点击申请加入,输入加入理由,点击确定即可加入群组。

罗布乐思怎么注册用户名?

首先下载罗布乐思软件,还没有下载的玩家可以点击下方的下载链接进行下载,下载完毕之后打开该软件,点击页面上的“注册”选项。点击之后进入注册界面,在注册界面输入用户名以及登录密码等信息,用户名不可重复,点击下方的注册即可,长时间注册不反映的玩家可以尝试。注册成功后进入软件界面,在里面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游戏类型进入。

罗布乐思APP安卓市场上线日期是2020年12月18日,「罗布乐思」Studio作为开发工具,供所有开发者自由创作使用。3D创意社区(罗布乐思APP)在3D创意作品社区里,所有作品都由罗布乐思用户创作,除传统的探索建造类沙盒作品外,还覆盖了主流的RPG、FPS、ACT、生存、竞速等作品。

标签: 罗布乐思如何加入群组 罗布乐思手游 罗布乐思怎么注册用户名 游戏群组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