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调香瓶如何获得?艾尔登法环蓝瓶数量怎么增加?

2023-03-15 10:54:43来源:咕噜财经  

艾尔登法环调香瓶如何获得?

游戏中一共有10个调香瓶可以获得。

1.盖利德艾奥尼亚沼泽的贤者镇废墟拾取。

2.3.从亚坛高原的赐福“弃置棺材”可向西北前进来到调香师废墟,可捡到两个。

4.亚坛高原的赐福“亚坛大道三岔口”处的北边可以捡个黄金种子,在它的西边附近有个小营地(有几只恶兆妖鬼)里拾取。

5.亚坛高原的调香师隐藏洞窟(从亚坛高原的赐福“亚坛大道三岔口”走大道北侧小路到尽头)里其中一个宝箱拾取。

6.王城外墙内的赐福“遁世商人的破屋”处商人售卖。

7.从王城的赐福“大道旁露台”回到大道上,沿大道一路向西开城门,然后不上左前方楼梯而是直走,尽头处可拾取,但是有狮子混种把守。

8.从赐福“王城东边城墙”出发一路直行,下升降梯后,进入下一个建筑爬梯子上去,然后可找到宝箱拿到。顺便,这里再沿旋转楼梯上到最高层可拿到温床的诅咒。(注:王城被毁后无法获得)

9.在火山官邸客房走廊右数第一扇门内拾取,需要持有客房钥匙(加入火山官邸阵营就能直接获得客房钥匙;如果拒绝加入火山官邸阵营,需要打完拉卡德后才能回火山官邸拾取客房钥匙)。

10.从日荫城的赐福“日荫城内门”沿来路返回,爬下梯子后,左拐穿过毒池上梯子,然后右拐尽头拾取(有个堕落调香师把守)。

艾尔登法环蓝瓶数量怎么增加?

1、点击进入到艾尔登法环手游中,按方向键下调出左下角的物品栏。

2、一直按方向键下直到将当前物品切换为蓝露滴圣杯瓶。

3、按下R键即可回蓝,蓝瓶有一定使用次数,用完后需要重新充能。

标签: 艾尔登法环调香瓶如何获得 艾尔登法环手游 艾尔登法环蓝瓶数量怎么增加 艾尔登法环调香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