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布兰德技能有哪些?英雄联盟金克丝怎么玩?

2023-03-15 10:41:41来源:咕噜财经  

英雄联盟布兰德技能有哪些?

技能1:火焰烙印

向前放出一团火球,对命中目标造成80魔法伤害。 炽热之焰:若目标身上带有炽热之焰效果,该技能会使其晕眩1.75秒。

技能2:烈焰之柱

短暂延迟之后,在目标区域创造一根烈焰之柱,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70魔法伤害。 炽热之焰:若目标身上带有炽热之焰效果,该技能会对其造成额外30%伤害。

技能3:烈火燃烧

引燃目标以及附近的敌人,造成60魔法伤害。 炽热之焰:若目标身上带有炽热之焰效果,该技能引燃扩散的范围将会扩大。

大招:烈焰风暴

释放一团在敌人或自己之间弹跳最多5次的火焰之种,每次弹跳造成100魔法伤害。炽热之焰:若目标身上带有炽热之焰效果,此技能将短暂地使目标移速降低30%。

英雄联盟金克丝怎么玩?

一、加点推荐

1、推荐主Q副W。

2、Q技能是我们主要的输出技能,此技能可切换机枪或炮弹模式,机枪模式随普攻叠加提升攻速,而炮弹模式则提升自身的攻击射程并使普攻附带小范围伤害。W技能是我们的限制技能,金克丝释放震荡波,伤害直线射程第一个敌人并给予减速效果。

二、符文推荐

1、推荐主系精密副系主宰,小符文攻速,自适应,护甲。

2、主系方面主打续航,迅捷步伐随积攒普攻触发特效提供一定的回复收益,气定神闲随击杀可提升我们回复法力值的速度,血统随击杀永久提升我们的攻击回复收益,致命一击提升对残血敌人的伤害保证稳定击杀。

3、副系方面同样主打续航,血之滋味伤害敌人可获取一定的回复,提升对线续航。而贪欲猎手随击杀永久将我们的技能伤害转换为治疗效果,保证团战对拼续航。

三、出装推荐

1、核心三件套分别是:海妖杀手、卢安娜的飓风以及无尽之刃。

2、海妖杀手(神话装)三次普攻触发提供真伤加持,无论是机枪形态还是炮形态都很切合,其次海妖配合我们的传说装备可不断叠加自身的攻击速度。(海妖依旧是当前版本大多AD的第一神话装选择)。

3、飓风提供攻击攻速和一定的百分比移速,并给予可观的AOE输出能力。无尽提供攻击和暴击并提升暴击伤害,进一步提升金克丝的输出能力。后续可补加火炮以及水银/复活甲,鞋子的话中规中矩攻速鞋即可。

标签: 英雄联盟布兰德技能 英雄联盟手游 英雄技能 英雄联盟金克丝怎么玩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