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丨三国志战棋版前期开荒阵容编队攻略

2023-03-15 11:43:37来源: 互联网整理   


(资料图)

三国志战棋版开荒怎么搭配阵容?前期我们需要根据自己获得的武将,来进行阵容编队,合理配队才能发挥出武将实力。下面带来三国志战棋版开荒阵容编队介绍,各位玩家快来看看吧。

三国志战棋版开荒阵容编队详解

1、编队有统御值限制,初始 23,后续随着政厅等级提升提高,开荒队必须上满 5 个将,辅助上低统御的也可以,不然会亏经验。20 级之前可以免费继承,抽到好的随时换。

2、一般 1 奶 2 近战 2 远程,近战最好有个比较肉的来扛伤害和卡位(盾兵或者有生存能力的枪兵)。

3、队里面保证有 2 个以上输出或者有输出能力的,建议其中一个远程输出可以考虑带个范围奶。

4、兵种之间的能力不同且存在克制关系,盾兵是打的伤害低受的伤害也低,弓兵是脆皮腿短但射程远伤害高,骑兵是腿长手短但也是脆皮,枪兵属于比较均衡。有三战同款的弓盾骑枪克制循环,前期队伍尽量要多个兵种都有,避免打地的时候被单方面克制。

5、统御值高低跟武将强弱不直接挂钩,不过统御高的武将面板普遍会高以点,相对来说统御值低的武将技能可能效果会更强(例如甘氏 3 御但是拥有超大范围治疗且 2 回合持续,合共可以对范围内每个友军造成270%的治疗)。不需要盲目追高统御,阵容合理就行。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