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有哪些短期应急借款平台?支付宝备用金在哪?

2023-03-16 08:31:01来源:咕噜财经  

支付宝有哪些短期应急借款平台?

1、蚂蚁借呗

支付宝旗下产品,年满18周岁,芝麻信用分>600分即有机会申请。额度最高可达30万,按日计息,日利率0.015%起,支持分期付款和随借随还,短期应急可选择3期,中途还可提前还款,提前还款不收取违约金。

2、招联好期贷

招联金融旗下产品,可在支付宝搜索“招联好期贷”或“招联金融”并点击申请。资金可实时到账,最短可分3期,可随借随还,并且新用户最高还可享借款2万免息使用30天的优惠,是一款适合短期应急的借款平台。

3、度小满

百度旗下产品,可通过支付宝生活号进行申请,产品特点:申请门槛低、审批放款快、额度高。额度在1000-200000元之间,可选分期数:3、6、12期,按日计息,可随借随还,是一款短期应急的借贷平台。

4、安逸花

马上消费金融旗下主动信贷产品,在支付宝上开设了生活号,放款速度快,最快可在1分钟内到账,最短支持分3期,适合短期应急使用。额度最高可达20万,额度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支持消费、分期、提现等多个场景。

5、360借条

奇富科技旗下产品,是一款依托大数据技术评估用户信用的借贷平台,用户可直接在支付宝搜索“360借条”并点击申请。额度最高可达20万,最快可在5分钟放款,若是短期使用,可选择分3期。

支付宝备用金在哪?

1、进入支付宝,点击“我的”,

2、点击“蚂蚁会员”,

3、点击“备用金” ,

4、新用户点击立即开通,然后点击取用,老用户直接点击取用,

5、输入借款金额,点击“确定”,再点击“确认”,确定取用,

6、最后输入支付密码即可。

标签: 支付宝有哪些短期应急借款平台 蚂蚁借呗 招联好期贷 支付宝备用金在哪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