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卖?打新股需要哪些条件?

2023-03-16 10:55:30来源:咕噜财经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卖?

【1】可以选择在上市首日卖出,往往上市首日股票的涨幅是比较大的,在上市首日卖出的话可以帮助投资者获得一定的收益。当然如果是在上海主板或者深市主板的,以60或者00开头的股票,在股票的涨停打开以后就可以考虑卖出了。

【2】在心理高位的时候卖出,不同的投资者对于股价的心理高位是不一样的,若是股票价格达到了投资者的心理高位的,这种情况下投资者可以尽快将持有的股票卖出。心理高位往往是一个最佳的股票卖出时机,可以遏制住投资者追涨杀跌的心理。

打新股需要哪些条件?

1、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在1万及其以上的条件。

2、对于一些板块的新股,投资者还得开通相关权限之后才能进行申购,即创业板、科创板的新股需要投资者开通创业板和科创板的权限。

除此之外,打新还存在以下的规则:

1、对于同一只股票的申购,以第一次的申购为准,后面的重复申购为无效申购;

2、上海市场和深圳市场的额度是分开计算的;

3、融资融券客户信用证券账户的市值合并计算到投资者持有的市值中;

4、投资者多个证券账户,其市值是合并计算的;

5、如果投资者任何证券账户以及名下多个账户出现连续12月内累计出现3次新股申购中签后,但没有足额缴款的情况出现时都会视为放弃新股申购。该投资者名下账户6个月不可以参与网上新股申购。

标签: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卖 新股中签 打新股需要哪些条件 投资者心理高位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