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网上买保险便宜?网上买的保险保单在哪?

2023-03-16 10:18:40来源:咕噜财经  

为什么网上买保险便宜?

1.成本低

网上买保险没有动辄几十万人群规模的代理人队伍,人力成本低;而且场地租金等固定成本也比较少,价格自然便宜些。

2.价格竞争

大部分互联网保险公司为了抢占市场,选择压低利润,提高性价比。

3.佣金比例低

互联网保险产品的佣金比例非常低,所以这就给保险产品的定价创造了较高的调整空间。

4.产品设计

互联网销售的保险产品多以消费型、短期和定期保障为主,在产品设计的根本上,就决定了此类产品保额高且保费偏低。

网上买的保险保单在哪?

网上买的保险,可以在保险公司或者保险公司官网进行查询,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打开手机支付宝app,在首页点击右下角的“我的”选项;点击“蚂蚁保险”选项;进入相关的保单页面;在相关界面中点击“保险”,就可以查询到保单信息。

标签: 为什么网上买保险便宜 保险产品 保险保单 网上买的保险保单在哪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