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额贷款利率一般是多少?银行小额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2023-03-16 09:09:12来源:咕噜财经  

小额贷款利率一般是多少?

1、银行小额贷款

贷款利率:4%-6%左右。

各家银行针对小额贷款均推出了优惠活动,因此小额信用贷款利率最低可至4%左右。当然,必须是用户的信用资质情况达到了银行优质客户的标准,银行才会提供最低贷款利率。正常情况下,大部分用户申请银行小额贷款,利率一般在5%-6%左右,其中贷款期限越长,贷款利率会越高。

2、网络小额贷款

贷款利率:7.2%-24%。

根据规定,市场上的网络贷款必须清晰展示年化利率,因此用户可以在贷款产品的首页清楚的看到年化利率。大部分的网络小额贷款将年化利率设置在7.2%-24%这个区间。这个年化利率属于合法利率,因此利率受到法律的保护。同时,网络小额贷款还会以日利率来展示自己的借款利率,大部分网络小额贷款,日利率区间为0.02%-0.06%。

银行小额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第一条件:当年满18周岁,要去银行进行贷款,当然要年满18周岁了,如果年龄并没有达到要求的话,银行肯定是不能够给人们贷款的,银行不仅仅是贷款需要要求年满18周岁,而且即便是办理储蓄卡,也同样要求年满18周岁,只有人们年满18周岁以后,才是具有刑事能力负责的人群。

第二条件:小额贷款个人信用良好,在去银行申请贷款之前,人们可以先查询一下自己的信用度到底怎么样,如果人们的信用有问题,银行不会借款,毕竟银行也需要考虑到风险,银行不可能将钱借给信用不良好的人群,人们自己可以在征信平台查看一下自己的信用。

标签: 小额贷款利率一般是多少 银行小额贷款 网络小额贷款 银行小额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