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白条怎么线下支付?为什么京东白条不能扫码支付?

2023-02-21 09:29:12来源:咕噜财经  

京东白条怎么线下支付?

1、打开并登录京东金融APP。

2、找到并点击首页中间部分的“白条”。

3、查看信用额度,有信用额度才可以使用。

4、返回首页,点击主页面右上方的“扫一扫”并对商家京东收款码进行扫描付款。也可点击主页面右上方的“付款码”,将付款方式改为“打白条”,给商家扫描进行付款。

为什么京东白条不能扫码支付?

1、订单存在风险

借款人的京东账户处于系统实时监测中,一旦在使用白条扫码支付时系统监测到疑似非本人交易或者其他异常状况,为了确保借款人的账户资金安全,会提示订单存在风险或拒绝交易,不让借款人使用白条进行支付。

像这种情况短期内再尝试白条扫码支付大概率还是会被拒,如果确实需要交易只能更换其他的支付方式。

2、支付环境存在风险

像借款人更换了新设备登录账号,或者是更换了绑定的手机号,以及更新了收件地址,连接陌生WIFI交易,或者是定位显示在其他城市等,在使用白条扫码付款时会触发系统风控,提示支付环境存在风险,拒绝借款人此次白条扫码支付交易。

借款人可以在确认支付设备及支付环境安全后过几分钟再尝试使用白条扫码支付,如果还是失败建议更换其他支付方式。

3、交易受限

可能是因为系统监测到账户或者该笔白条扫码交易可能存在风险;或者是扫码支付金额超过支付限额;或者是在短时间内支付了多笔白条交易;或者是在频繁下单后取消了支付等,都会让系统对该笔白条扫码支付交易进行限制,导致交易失败。

标签: 京东白条不能扫码支付 京东白条 交易受限 支付环境存在风险 京东白条怎么线下支付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