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会员服务或将延续到Switch 2

2023-02-20 17:06:00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

任天堂Switch Online会员服务目前仅在Switch主机上提供,而在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最近公布的对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案的临时调查结果中,CMA提到了任天堂Switch Online会员服务能在两个设备上使用,这激发对Switch继任主机的猜测。

一位ResetEra论坛用户发现,在这份CMA的文件的第九页写道:“任天堂Switch Online已被排除在我们的股份之外,因为任天堂的云游戏服务非常有限。任天堂的云游戏服务仅适用于Nintendo Switch设备和[已编辑]。”

由于第二台设备的名称已被删除,所以玩家猜测它指的是尚未正式公开的东西。例如Switch的继任主机“Switch 2”。

尽管任天堂一般不会坚持跨多代硬件的在线服务,但截至到2022年11月,任天堂Switch Online的订阅用户已突破3600万,因此任天堂如果在未来继续投资这项服务也就不足为奇了。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