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怎么用手雷?生化危机6怎么保存进度?

2023-02-20 14:41:50来源:咕噜财经  

生化危机6怎么用手雷?

手雷bug具体就是造出1个敌人2段硬直,然后在可以使用终极体术的前提下,注意背后体术和打头体术或者其他特殊体术都无效,然后丢一颗雷或者燃烧(其他爆炸物也可以,不过要算好投掷物使用的时机)一般都是手雷,算好手雷快爆炸的一瞬间使用终极体术,其他所有敌人都会判定终极体术杀加7。

生化危机6怎么保存进度?

1、生化危机6这个游戏的进度保存有二种,一种是你死亡以后的即时保存。二种是你退出游戏以后再继续玩的话,基本上,一章打完整个章节自动保存。

2、还有就是其中换了一个地图的小章节才能保存,比如,克里斯篇第二章,你打到大桥那儿就可以保存,还有进了那个楼里面也可以保存。记住:只有换了地图才能保存。

标签: 生化危机6怎么用手雷 生化危机6游戏 生化危机6怎么保存进度 游戏进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