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怎么去北风苔原?魔兽世界冰霜矿洞入口怎么进?

2023-02-20 13:48:28来源:咕噜财经  

魔兽世界怎么去北风苔原?

1、首先联盟玩家需要先前往暴风城;

2、从暴风城港口最右边的码头坐船到达无畏要塞;

3、然后在从无畏要塞换船到达北风苔原。

魔兽世界冰霜矿洞入口怎么进?

进入雪山小矿洞后,靠着右侧一直往前走,会遇到一些怪物,清掉就行。

前进过程中有一段连续的下坡,进入一个小洞,来到一条河流旁边。穿过河流继续向前,依然是下坡路。

走着走着会找到第二条河流,对面有一个箱子,游过河拿到箱子后向左边走下坡。

下坡结束后会看到远处有绿色的石头,还有黄色的光芒,底下还有一条河,里面有安康鱼。

在这里尽量不要下水,走一个U字形,到坡底的左侧然后绕上去,会有水晶挡住去路。

用铁镐敲开水晶,继续向前,只有一条路,不用担心走错,中途会有一个图鉴,拿到之后右转。

又是一个下坡,到坡底左转,可以看到黄色光幕,从黄色光幕的右侧一直往前走,敲开中途的水晶,不管分叉,最后来到一个猴子雕像前,拿到神器之后原路返回即可。

标签: 怎么去北风苔原 魔兽世界手游 联盟玩家 魔兽世界冰霜矿洞入口怎么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