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呗备用金怎么开通?借呗备用金怎么还?

2023-02-20 10:47:21来源:咕噜财经  

借呗备用金怎么开通?

打开支付宝,在首页搜索框搜索“备用金”,点击进入备用金申请页面,然后按照提示完成备用金的申请,申请审核通过后会自动放款至支付宝余额。

需要注意的是,备用金能否开通使用是系统综合评估得出的结果,如果在备用金页面显示“无法使用,暂未开放到你”,表示暂不能开通使用备用金,需要保持个人信用良好并提高账户活跃度,然后等待后续系统评估给出开通入口。

备用金新增有授信协议,如果在备用金申请时同意了征信授权,那么备用金的使用情况会上传至个人征信系统。建议在备用金的使用过程中,按时进行还款,如果出现逾期,容易造成不良征信记录,产生逾期费用,也会影响备用金和其他信贷类产品的正常使用。

借呗备用金怎么还?

借呗备用金在支付宝App里进行还款的。用户可以打开支付宝App,然后在顶部搜索【备用金】,即可进入备用金页面,如果需要还款在备用金页面直接进行还款即可。备用金每个月可以取用2次,借款期限为7天,可自动还款或提前还款。

标签: 借呗备用金怎么开通 借呗备用金 借款期限 自动还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