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死灵法师怎么加点?死灵法师装备在哪打?

2023-02-20 13:32:14来源:咕噜财经  

暗黑破坏神2死灵法师怎么加点?

1、技能点分配:淬毒匕首点满、毒爆点满、剧毒新星点满、骷髅复苏点满、骷髅支配尽量往上点、黏土石魔1点、支配石魔1点、伤害加深和降低抵抗诅咒各加1点。

2、角色属性分配:根据装备敏捷力量需要来加敏捷力量点数,剩余点数全加体力即可。

在暗黑2里,死灵法师无论是召唤流还是法伤流,都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上述加点方法,可以同时兼顾魔物的召唤,同时在怪物靠近时,也能够通过高额的毒素法术使玩家能够化险为夷。

死灵法师装备在哪打?

1、野外副本掉落:疯王李奥瑞克入侵、基库拉斯激流、法希尔之墓、回音冰窟、遗忘之塔、毁灭終焉。

2、野外怪物掉落:击败精英怪会获得更高的经验奖励和装备掉落,橙色精英怪极高概率掉落传奇装备。

3、幽灵马车掉落:击败幽灵马车BOSS是传奇装备的高效掉落途径之一。

标签: 暗黑破坏神2 死灵法师怎么加点 死灵法师装备在哪打 游戏装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