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怒之煞刷新位置在哪?怒之煞多久刷新一次?

2023-02-20 13:44:02来源:咕噜财经  

魔兽世界怒之煞刷新位置在哪?

魔兽世界的怒之煞刷新地点在潘达利亚的昆莱山,坐标点53.64

1.从达拉然找到传送门去锦绣谷。

2.通过传送门到达锦绣谷后乘飞行坐骑飞往昆莱山。

3.到了昆莱山后打开地图,可以看到怒之煞的图标,刷新点就在那里。

怒之煞多久刷新一次?

怒之煞每隔15分钟会刷新一次,小伙伴们需要去往昆莱地区,在这里会有一个boss。

小伙伴们击败这些boss之后,就会随机获得一键496装等的装备,如果小伙伴们运气好的话还有机会额外获得一件装备。

而且在游戏中怒之煞每周的刷取次数是没有任何限制的,小伙伴们打多少次都是没有限制的。

但是玩家每周获取宝箱的次数只有一次,小伙伴们可以使用好运符多获取一次。

开启宝箱之后,小伙伴们将会有几率获取装备或者坐骑,主要还是看小伙伴们的运气。

标签: 怒之煞刷新位置 魔兽世界手游 怒之煞多久刷新一次 游戏刷新时间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