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透明药水叫什么?dnf双倍经验药水怎么获得?

2023-02-20 13:47:05来源:咕噜财经  

dnf透明药水叫什么?

DNF中有一个药剂会让角色进入透明无敌状态,很多玩家不知道这个药剂的名字叫什么,

1.dnf透明药名字叫神灵的庇佑,玩家dnf副职业炼金术师即可制作。

2.玩家使用之后在30秒内获得透明效果(无敌状态,怪物无法攻击到玩家)。

dnf双倍经验药水怎么获得?

1、决斗场获取:

每个可以进入决斗场了的角色,可以在决斗场NPC爱莎处领取一个“[1v1]向高难度挑战的任务”只需要获胜五次,完成后就可以获得一个账号绑定的二倍经验药水。

2、遗忘之地:

勇士们每日可以通过位于西海岸的NPC乔安.费雷诺处进去遗忘之地地下城,满25的角色可以进入,地下城共有五个区域,每个区域都会掉落不同颜色的转移晶石,不同的转移晶石可以在乔安.费雷诺旁的百宝箱处兑换不同等级可以使用的双倍经验药水。

标签: dnf透明药水叫什么 地下城与勇士 游戏玩家 dnf双倍经验药水怎么获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