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死神称号任务流程是怎样的?dnf史诗之皇称号如何获得?

2023-02-20 14:02:10来源:咕噜财经  

dnf死神称号任务流程是怎样的?

1、达到LV50之后,到莎兰处接受成就任务: 死神的气息 - 神秘的影像。去死亡之塔

2、去死亡之塔收集死神的气息。死神的气息是任务品,一般在30层以上掉落。在39层以上掉落的比较多。所以如果刷塔很难刷到通关或者是很难刷到40层以上,那死神的气息是获得量很少的。

3、接下来就是漫长的刷塔之路了。如果通关45层的话,平均一局可以掉落10多个死神的气息。购买任务助手可以增加物品的掉落率,有任务助手的情况下,每天5次死亡之塔,大约3-4天即可完成任务。

4、对于50级的玩家来说,通关死亡之塔的难度还是相当大的。甚至于很多玩家都刷不到30层,如果这样的话,那死神称号仅仅靠自己一个人就很难解决了。有一部分玩家等到60多级的时候再去刷死亡之塔,这样好刷一些。当然如果能找个70级的玩家带你刷塔,那么也是可以的。

dnf史诗之皇称号如何获得?

1、首先打开地下城与勇士并进入游戏。

2、接着在游戏界面点击史诗图鉴。

3、然后在史诗图鉴完成收集图鉴上面所有的史诗。

4、最后收集图鉴所有史诗就可以获得史诗之皇的称号。

标签: dnf死神称号任务流程 地下城与勇士 dnf史诗之皇称号 游戏称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