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贷款如何贷?大学生创业贷款有利息吗?

2023-02-21 09:05:11来源:咕噜财经  

大学生创业贷款如何贷?

1、提出申请:申请人先向大学生创业园管理服务中心提出申请,提交创业贷款申请表,并提供本人身份证件资料、经营资料、户口簿等资料,具体以贷款机构要求的资料为准。

2、进行审核:大学生创业园管理服务中心对借款人资质和提供的资料进行初步审核,通过后还需要人事局和财政局等有关部门进行复审,再报送给所属范围内的担保机构审核。

3、担保审查:担保机构对借款人进行审查,出具担保意见书。

4、贷款审批:由贷款经办行联合人事局、担保机构共同对贷款项目进行评审,并作出最终审定。审定通过,贷款银行会和申请人签订贷款合同,并和担保机构签订担保合同。

5、贷款放贷:贷款行会按贷款合同申请的贷款资金发放到申请人的结算银行卡里,申请人后续要按时还款。

大学生创业贷款有利息吗?

大学生创业贷款是有利息的。大学生创业贷款利率一般按人行规定的同档次利率下浮百分之二十执行,一些地方政府也向大学生提供了百分之六十 的政府贴息。一般大学生创业贷款在1到2年时间里利息相对较少,因为可享受政府贴息待遇,后期利息按正常商业贷款利率计算,相对较高。

标签: 大学生创业贷款 大学生创业园管理服务中心 创业贷款申请表 贷款机构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