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网商银行安全吗?网商银行每天有收益吗?

2023-02-21 09:15:54来源:咕噜财经  

支付宝网商银行安全吗?

支付宝网商银行,即浙江网商银行,是中国首批试点的民营银行、蚂蚁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银行,由银保监会批准成立,安全合法且正规靠谱。

网商银行是一家科技驱动型互联网银行,没有线下网点,是全国第一家将云计算运用于核心系统的银行,能够提供无接触“310”贷款模式,即3分钟贷款审核、1分钟放款到账、全流程0人工干预。由于背靠支付宝集团,网商银行能够提供安全稳定的贷款资金,解决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经营性农户等小微群体的金融需求。

网商银行每天有收益吗?

把钱放到网商银行里面每天都会产生收益。一万元存入网商银行一天收益大概是0.479元,其计算方式是:利息=本金*年利率/365天=10000*1.75%/365=0.479元。目前网上银行有两种存款类型,分别是大额存款和周周金存款,大额存单最低是20万起存,存款年利率是3.35%,周周金最低1分钱起存,存款年利率是1.75%,所以一万元只能够存入周周金当中。

标签: 支付宝网商银行安全吗 浙江网商银行 互联网银行 网商银行每天有收益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