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Switch《零:月蚀的假面》容量相比前作大缩水

2023-02-20 18:47:37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

画面加强的《零:月蚀的假面》即将于3月初在全平台发售,这款游戏虽然是根据Wii的同名游戏为基础制作的作品,不过相比于此前发售的《零:濡鸦之巫女》来说,游戏的容量似乎是减少了不少,特别是任天堂Switch版本。

根据任天堂eShop官方页面给出的游戏信息显示,Switch版《零:月蚀的假面》游戏容量为6.7GB,而早在2021年10月上市的前作《零:濡鸦之巫女》容量就已经达到了14.4GB,从游戏容量的角度来看, 这一次Switch《零:月蚀的假面》似乎是开倒车。

但其实《零:濡鸦之巫女》最早是WiiU平台的作品,相比最初登陆Wii的《零:月蚀的假面》游戏来说是相差一个世代的作品,容量更大也说得过去。

《零:月蚀的假面》重制版将于3月9日发售,登陆全平台。

标签: 零月蚀的假面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