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有额度怎么不能扫码支付?花呗怎么设置支付上限?

2023-02-21 09:10:51来源:咕噜财经  

花呗有额度怎么不能扫码支付?

1、商家不支持花呗交易

比如商家没有开通花呗收钱,借款人也没有开通花呗当面花,自然是无法使用花呗扫码交易的。即使商家有个人收款码,可是借款人使用支付宝扫码后选择支付方式时会看到花呗是灰色的无法选择,只能使用其他方式支付。

2、花呗状态不正常

借款人因为有过逾期还款记录,或者是违规交易,以及使用支付宝其他信贷产品未按时履约处于逾期状态等,或者是因为频繁更换地址、修改手机号、在异地登录交易等触发了系统风控,导致花呗有额度可是被冻结,也是不能扫码支付的。

3、交易金额受限

即便商家开通了花呗收钱码,可是借款人在使用花呗扫码支付时可能会因为交易金额受限同样会被系统拒绝此次交易,一般借款人短期内频繁使用花呗交易,或者是在支付时多次取消交易等,最容易出现这种情况,但是人工又不能干预结果,最好是换种方式支付。

4、可用额度低于交易金额

花呗有额度可低于当前交易金额,像交易金额是1000元,可花呗额度只有800元,是不能直接使用花呗付款的。但可以选择组合付款,不足额度部分从银行卡、余额里扣除。

花呗怎么设置支付上限?

在支付宝我的页面点击商家服务选项。

进入到页面后点击花呗收钱功能。

进入到花呗收钱页面迪纳基限制顾客付款金额。

在页面中调整限额消费即可。

标签: 花呗有额度怎么不能扫码支付 花呗额度 商家不支持花呗交易 花呗状态不正常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