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之战》s8上分阵容推荐 斗刺卡特玩法思路分享

2023-02-21 05:46:40来源: 互联网整理   

斗刺卡特玩法思路分享,基本是上6搜到两星卡特即可上7,卡着利息拉人口上9就好了,这个阵容大成基本没有对手。


(资料图)

为大家带来《金铲铲之战》s8上分阵容斗刺卡特玩法思路分享,基本是上6搜到两星卡特即可上7,卡着利息拉人口上9就好了,这个阵容大成基本没有对手。

《金铲铲之战》s8上分阵容斗刺卡特玩法思路分享

一、阵容组成

二、阵容站位

站位一

万豪顶最前面打第一波伤害,然后回去做仰卧,然后卡特一定要往人堆里跳。伤害最大化。

三、装备推荐

有铲子肯定抢铲子能开9三国尽量九三国,这样后期可以多个c位。其他优先找卡特装备就好了。

前期最好的开局,三福星连败卖血,一是好抢铲子,二是能保证自己的核心装备。

四、搜牌节奏

基本是上6搜到两星卡特即可上7,三星之后,卡着利息拉人口上9就好了。补上橙卡即可。

五、克制分析

这个阵容大成基本没有对手。除非对面三星4费。或者是三星五费。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