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可以办车主贷款业务吗?车贷还清银行会通知吗?

2023-02-21 09:23:48来源:咕噜财经  

银行可以办车主贷款业务吗?

一、微众银行微车贷

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个人信用保持良好,名下有7座以下的车辆且车辆是处于非抵押状态的中国合法公民均有机会申请(注意贷款期限与年龄之和不超过70周岁)。

二、平安银行车主贷

年龄在22周岁至60周岁(含)之间,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具备按时还款能力;以及保证抵押车辆是本人名下的非运营车辆且已上牌满三个月,使用年限不超过10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5万公里,车辆认定价值×贷款成数不低于三万即可申请。

三、民生银行车抵贷

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60周岁(含)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合法公民均可尝试申请。

注意借款人家庭需要在贷款发放机构所在地有固定居所,具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以及借款人和配偶需要保持良好信用,具有贷款偿还能力。而抵押汽车的价值不低于10万元,核定载乘人数在7人座(含)以下,且必须在贷款发放机构所在地登记上牌。

车贷还清银行会通知吗?

车贷还完了银行肯定会通知还款人结清还款的。也就是说结清以后会收到银行工作人员发来的提示短信,上面会有相关的贷款结清通知。而且不要以为通知完毕就没有自己的事了,应该立马去拿回贷款期间所有的证明和材料。

标签: 银行可以办车主贷款业务吗 微众银行微车贷 民生银行车抵贷 车贷还清银行会通知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