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代收款平台有哪些?第三方支付平台有什么?

2022-11-11 15:13:42来源:咕噜财经  

海外代收款平台有哪些?

1. Paypal

PayPal是一种便捷的第三方在线支付,国际通用的,特别是欧美地区用得比较多,PayPal可以支付美金,欧元,日元,加币的等二十多种货币。

2.Payoneer(派安盈)

Payoneer,简称P卡,是一家在2005年于美国成立的跨境资金下发公司,是亚马逊目前唯一官方推荐的收款方式,提供全球支付解决方案,还可以像美国公司一样接收美国B2B资金。但是这家的费率目前是2%,是收款工具中比较高的。

3.World First

World First,简称WF卡,是一家在2004年在英国成立的外汇兑换公司。

WorldFirst不但能助力电商卖家从亚马逊、eBay等销售平台收取销售款项,更推出了全新B2B离岸收付款账户 -- World Account,帮助制造商、外贸商、出口商、初创企业等不同类型的企业,以省时省钱的方法处理离岸收付款业务。

4.eNETs

eNETs是新加坡非常流行的一种本地支付,eNETs是新加坡岛内唯一的专业支付网络运营机构,且不局限在新加坡本地支付,是符合当地人支付习惯的一种支付方式。

eNETs 在直接支付及储值付款的网络经营方面,凭借其出色的付款系统,每日处理数以万计的交易,并支持高难度的付款程序,如自动化路费系统。

那么,第三方支付平台有什么?

国内第三方支付平台主要有以下这些:支付宝、微信、财富通、快钱、首信易、易宝支付、银联商务、银联在线、汇付天下、通联支付、环迅支 付、拉卡拉等,而我们使用频率较多的一般都是支付宝或者微信。

标签: 海外代收款平台 第三方支付平台 第三方在线支付 跨境资金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