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钥匙在哪里打?暗黑3刷钥匙最快的方法有哪些?

2022-11-11 10:10:40来源:咕噜财经  

暗黑3钥匙在哪里打?

图纸获得:第一次击杀任意一位魔匙守护者,即可获得图纸,在铁匠处学获得4条配方。

钥匙获得:一共4把钥匙,分别处于A1-A4四个守护者身上,T6难度守护者掉率钥匙几率为50%。

A1:苦难旷野,自己找守护者,后面也是 A2:达尔格绿洲 A3:坚石堡垒 A4:花园二层

装置:集齐4个钥匙可以制作一套套装置,4个套装就需要16个钥匙。

使用装置:在A1营地中,凯恩的家里,门是关着的,你需要鼠标点一下,可以打开门,进入邪教隐秘会所。在里面使用4种装置,会打开4扇红门,里面有各种超级BOSS,T6难度必掉材料,每个门一种材料。

材料制作:在A2营地里有个小妹妹卖图纸,项链和戒指,500W一张,在珠宝匠处学制作狱火项链和戒指,4种材料做一个,推荐制作狱火项链,自带一个你职业的被动技能,戒指的特效是经验加成,练级用的。

那么,暗黑3刷钥匙最快的方法有哪些?

1.第一步我们首先打开软件,进入界面后,点击左下角的任务。

2.然后第二步我们在任务列表中点击选择艾薇塔。

3.最后,根据系统提示,领取并完成艾薇塔“资源紧缺”任务,就可以快速获得钥匙了。

标签: 暗黑3钥匙 暗黑破坏神3 暗黑3刷钥匙最快的方法 材料制作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