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掉价的原因有哪些?黄金暴跌为什么店里不降价?

2022-11-11 09:58:51来源:咕噜财经  

黄金掉价和涨价的原因有哪些?

1、政策:当某于利率下降,该国的货供给增加,加大了通货膨胀的可能,会推动黄金价格的上涨。

2、通货膨胀:从长期来看,一个国家每年的通胀率如果是在正常范围内波动,那么其对金价的波动影响并不大;只有在短期内,物价大幅上升,引起人们恐慌,货的单位购买力下降,金价才会明显上涨。

3、供求因素:黄金现货市场往往有比较强的季节供求规律,上半年黄金现货消费相对处于淡季。几年来金价一般在二季度左右出现底部,从三季度开始,受节日等因素的推动,黄金消费需求会逐渐增强,到年底的圣诞节,黄金现货需求会逐渐达到高峰,从而会推动金价持续走高。

那么,黄金暴跌为什么店里不降价?

黄金的购买成本很高,金店一般都会提前购买。如果后来黄金价格下跌,如果他们之前高价购买的珠宝没有卖出去,那就亏本了。因此,如果国际金价下调,金店的价格不会立即下降,否则相当于亏本买卖。况且有一定的加工成本,门面也会有各种费用。所以,金店要想赚钱,就不会轻易降价。

标签: 黄金掉价 通货膨胀 黄金暴跌为什么店里不降价 黄金价格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