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切片:序章》Steam上线 11月24日发行

2022-11-10 17:45:37来源:搞趣网  

2D平台跳跃解谜游戏《时间切片:序章》Steam页面上线,游戏预计于11月24日上线。

Steam商店地址>>>点击前往

游戏介绍:


【资料图】

《时间切片:序章》是一款2D平台跳跃解谜游戏。扮演掌控时间魔法的魔女,在美丽而宏伟的魔法学院中,巧妙地利用记录与回溯时间的技巧,解开各种各样的谜题,憧憬未来的冒险。

游戏特点:

游戏玩法

《时间切片:序章》是一款2D平台跳跃解谜游戏。扮演可爱的魔女洛瑞塔,在魔法学院中,利用移动、跳跃、记录与回溯时间、发射魔法弹等技巧,解开各种各样的谜题。

视觉表现

《时间切片:序章》有精心绘制的场景、人物美术表现。当主角发动时间魔法时,场景的视觉表现更会发生惊奇的变化。在美丽而壮观的魔法学园中一探究竟吧。

故事内容

体验以AVG等形式展现的丰富剧情,感受魔女们的友情故事。每位角色均有精美的立绘展示。

游戏流程

约60~90分钟的游戏流程中,在美妙的音乐伴随下,游览氛围各异的游戏场景,挑战13个精巧构思的谜题关卡。

标签: 时间切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