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速读:叠纸游戏公布中国风开放世界动作新作《百面千相》

2022-11-10 17:48:41来源:搞趣网  


(相关资料图)

由叠纸游戏研发的中国风开放世界动作游戏新作《百面千相》首部宣传 PV 现已正式公开。这款游戏的官方网站也已同步上线,目前已开始预约。

《百面千相》官网>>>点击前往

据介绍,本作将会登陆 PS5、PC、iOS 和安卓等平台,目前尚未公布确切发售日。

预告片:

《百面千相》是由叠纸游戏旗下十七折工作室研发的一款多平台中国风开放世界动作游戏。

游戏《百面千相》构建了一个立意于探讨人的不同信念的奇幻世界。玩家将作为百面先师,行走在祸乱世间,与众多殊途之人结识,理解其信念并化为面具,付诸最残酷的交锋之中。期待玩家在其中感受到具有中国味的开放世界叙事和战斗体验。

王朝覆没之际,遍地硝烟战火。心系旧朝的主角也在战乱中被俘,被囚禁于一处庄园内。觉醒的主角不顾一切的拔剑从庄园中杀出,并遇到了自己宿命中的真正对手,开始了一场关乎命运和信念的对决。

本作的战斗模式使用的是以快节奏攻防转换为核心的冷兵器交锋动作系统,努力为玩家带来充满动作感的战斗体验。角色的动作设计不仅体现出了中国风特色,而且具备丰富的派生机制。

标签: 百面千相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